close

15/8/2

   今天我去新北市立圖書館看書,那邊已經開幕很久了,不過我今天去還是很多人,自修室都沒空位,我到一樓那裡有小桌子的座位讀書,新圖書館很漂亮,而且就在板橋而已,騎車去很快就到了,只是現在還是太多人了,可能晚一點再去那裡讀書座位才會比較空.

   今天我還有騎車去捷運頂埔站,我都會去新的捷運站拍照,今天也是去那裡拍照,那裡捷運站都已經通車了,但是人行道還在施工.相較之下捷運新莊線真是讓人佩服,捷運站都已經蓋好了,通車還遙遙無期,後來才終於提前通車,不然再拖下去真不知道要託到什麼時候,其實捷運機場線也是類似的狀況,現在捷運站都已經蓋好了,通車日期卻一再地跳票,永遠不知道何時才會通車,拖了那麼久還沒通車,真是太讓人佩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