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8/3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在家裡加班,把一個網頁的新功能做好了,不過那個功能本來就是快要完成的,上次我做到一半說不用做這功能,最近又跟我說要做這個功能,我就把寫到一半的程式補一補就做好了。
    下午我去新光華,去那裏逛一逛然後去國父紀念館,現在陸客變少,國父紀念館少很多觀光客,不過陸客真的很愛去國父紀念館,我今天還是有在國父紀念館看到大陸人,以前大批陸客來台時這裡都是大陸人,來看的台灣人反而很少。去了國父紀念館以後我去香堤大道,後來走路到捷運世貿101站,然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