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1

    今天早上去新店,下午出差去竹科.

    中午坐客運去新竹時看到一則重要的電視新聞,徐自強案更九審宣判無罪,我有在關心徐自強案,其實我早就知道今天會宣判了,只是沒想到法官真的判無罪了,原本我預期是頂多從無期徒刑改判二十年有期徒刑,結果這次法官判徐自強無罪,這是台灣司法正義的一大步,最近一年從RCA案,蔡學良案一直到徐自強案,都是讓人期盼了好多年的正義,終於正義來臨了.徐自強有很充分的不在場證明,他絕對不會是兇手,這次判決真的是讓台灣的公平正義向前了一大步.

   下午去竹科很順利,要改的東西很簡單,非常快就改好了,既然來了我就看一看程式碼,幫客戶再改一點東西,改一改就出來了.今天我出差完去新竹NOVA,晚上有下雨,我在新竹吃完飯才回家.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