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正妹好友的共同話題竟然是聊正妹

 

    我從2006年我愛黑澀會開始研究明星素人,到現在已經有13年的時間了,13年的時間真的非常久,13年對一個人而言可能會經歷很多人生中不同的階段,而我就是從大學開始研究素人,後來考上研究所,然後研究所畢業出來工作,就這樣子研究素人明星長達13年。
    過去我假日就常常跑展場活動,認識很多showgirl和小模,也認識一些不紅的女藝人,追showgirl和追星那感覺很不一樣,showgirl不會像大明星那麼紅,要簽名跟合照都很容易,而且一些親切的showgirl會認識每一位粉絲,其實認識時間久了以後showgirl和粉絲之間的關係會很像是朋友,我就跟很多showgirl都很熟,去展場這些showgirl都認識我。在過去我剛開始追showgirl時已經有一些攝影師在追showgirl了,但是並不多,後來過一段時間以後這股熱潮就愈來愈熱,在展場本來沒多少人在拿相機拍showgirl,但是現在展場會有一堆攝影師拿著單眼相機在拍showgirl。受到新聞報導的影響,自然有愈來愈多人喜歡追showgirl。
    過去我這個興趣如果跟女生講的話我想大概不會有人興趣和我一樣,我是不會隱藏這個興趣,很早就有跟女性朋友講過我的這個興趣,並沒有人覺得這個興趣不好,但如果是女生的話應該不會和我興趣一樣,結果有一次遇到一個年紀小我幾歲的女孩,她真的興趣就跟我相同。
    這個女孩是我汐止科學園區工作時的同事,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我們其實會常常接觸,她看起來很乖,感覺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女孩,我上班第一天我們一起坐公務車出差到客戶那裏,我在車上就坐她旁邊,我就跟她說我的興趣是假日時去展場看showgirl,結果想不到她也跟我一樣喜歡看正妹,她拿手機給我看她在注意的正妹facebook,我還真想不到竟然有一天有正妹好友跟我一樣喜歡看正妹,我的這個朋友她是長得還滿正的,人家長髮飄逸皮膚白皙,這印證了「正妹喜歡看正妹」這句話。
    而我在和她聊天的過程中,我就知道看正妹這絕對不會是一個不好的興趣,但是要看你是用甚麼角度去看,男人喜歡看美女很正常,但是不要只有看外表其他甚麼都不重視,還是要看到正妹的內在。在我和我的這個正妹好友聊天時,我就說我過去是真的很喜歡去展場追showgirl,但是現在愈來愈不愛追showgirl,因為「年紀愈大,外表加分效果愈小」,我的正妹好友就問我那現在會看甚麼?我說現在我是要會看人,因為我有在看沈春華主持的「愛情敲敲門」,一個人負責任外表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所以現在我不會只有看外表而已。我也講到現在展場真的很多showgirl都有動過刀,去看showgirl每天都活在一片假象中,所以也就愈來愈不愛看了。

   

東京著衣,WStyle創辦人周品均


    其實有一些正妹很有內涵,女生也會喜歡,在我所認識的正妹中最好的例子就是周品均,我有去過周品均的簽書會活動,那天去簽書會的不只有男生而已,其實也有不少女生,周品均過去創辦了東京著衣,業績非常的好,在離開東京著衣之後又自創品牌WStyle,有了她在東京著衣的經驗,WStyle也是一樣業績非常好的一個品牌。周品均已經出二本書了,我是在去年的時候去她第二本書「品牌新創」的簽書會活動,這本書真的寫得很好,寫了她創業過程中發生的很多事情,周品均做事態度一絲不苟,每件賣出去的商品都很重視,她用紙盒包裝來取代使用塑膠袋包裝,而且每件商品最後都會噴上香水,給顧客收到商品時有拆禮物的感覺,光是商品的包裝就跟別人不一樣,也難怪她的品牌可以這麼的成功,而且周品均她知名度很高,她有上過新聞,也曾經接受天下雜誌的專訪,講到周品均其實很多人都聽過這個名字,我媽媽就知道周品均的故事。

前華視新聞,東森財經新聞主播蔡尚樺

 

    除了周品均之外再跟大家介紹一個很有內涵的優質正妹,也是會有女生喜歡的正妹,這個人是最近才剛從台灣大學商研所畢業的甜心主播蔡尚樺,以前是華視新聞和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後來因為學業關係辭職,現在和曾國城主持益智節目。我有跟正妹講過我很喜歡蔡尚樺,這是我在參加東森新聞美女主播路怡珍的公益餐會時我跟路主播講的,因為我在餐會的問券中所提出的問題是:「對於現在很多直播主喜歡穿很少做直播有甚麼看法?」路主播問我為什麼問這個問題,我是說現在確實很多正妹都會這樣做直播,這不是好,並且有很多新聞主播也是在自己粉絲團放性感照來吸引人氣,資深主播李艷秋就批評這種現象,但是還是有很好的優質主播,像是東森財經台主播蔡尚樺,她的身材很好,可是卻很少有低胸的照片,而且我很喜歡看蔡尚樺她做的尚樺十分鐘說新聞,我每天都看,真的講得非常的精要。其實路怡珍主播當時和蔡尚樺主播兩個人是常見面的,因為那時候兩個人都是在東森工作,我講到蔡尚樺主播時路主播就說它們兩個人同一個電視台,有見過蔡尚樺主播,路主播還問我有沒有寫信給蔡尚樺,我說我有在粉絲團留言說她講得很好。
    所以說看正妹這個興趣到底好不好呢?我研究正妹已經13年了,這13年其實是有一些轉變,原本很愛去展場追showgirl,現在我只看舊妹不看新妹,很多我認識的showgirl都退休了,我也不想認識新妹,覺得這樣下去看不完,而且又每天活在一片假象中,現在真的假日就很少去看正妹。看正妹不應該只有看正妹的外表,還是要會去欣賞正妹的內在,像我現在會去簽書會看正妹,這是最容易看到正妹內在的方法,看書就可以很容易了解這個作者的內涵,這是我看了這麼多年正妹以後的轉變。不論如何,男人不應該只有喜歡女人的外表,年紀大了以後更應該去欣賞一個女人的內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妹 showgir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