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1

   今天我第一天去宏碁上班,這是駐點工作,現在上班的地方離我家很近,一下子少了半小時的交通時間,我以前駐點在新店,那裏又離捷運站遠,我每天上班坐公車再坐捷運再坐公車才到,交通時間90分鐘,上班地點又偏僻東西難吃,現在這一家上班變得好近.

   第一天上班沒有做甚麼事,就是填資料和安裝軟體而己,早上公司人事部的人給我新買的筆電,裡面甚麼軟體都還沒有裝,早上就趕快安裝軟體,中午跟同事吃飯,這裡很熱鬧,可以吃的東西比以前在新店上班多太多了,第一天上班還不知道會不會需要常加班,希望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