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2

    今天因為公司尾牙,所以就沒有加班了,大家也都是下班時間到就走得差不多了,去尾牙的餐廳是找人一起坐計程車去,剛好找到一共四個人,地點離公司近,就在海霸王長安西路店,車資一共才70元而已,其實用走的也可以,大約走十五分鐘就到。

   這次尾牙難得很多人都喝酒,以前尾牙因為很少人喝,所以我都沒有喝酒,今天我們這一桌真會喝,喝了很多瓶,結果還是有剩下沒喝完,剩下沒有開的也就不喝了,我今天喝了一杯白酒多一點。我們這一桌還玩小杯放大杯上面,用小杯子撞一下小杯子全部掉進大杯的遊戲。這次尾牙的獎項沒有那麼多,很多人是沒有抽到獎,結果我才進公司一個月還抽到五百元紅包,最大獎是15000元的紅包,真的好大一包,首獎很大包,小的獎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沒有中,今天還發生一個插曲,公司有二個人同名同姓,在抽獎時也沒註明誰是誰,抽到以後主持人問老闆福委會今年快要沒錢了,能不能二個人都中獎,老闆同意二個人都有獎,還好這次是中一千元紅包,金額再大一點的話應該要變成二個人猜拳了。

   今天尾牙有人上台表演,我也有上台表演,我是表演空姐忙甚麼,我演33K,還有秀一段俄文自我介紹,台下反應還不錯。今年換到200人的大公司工作,尾牙非常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