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28

    今天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每年這天我都會去二二八國家紀念館和共生音樂節紀念二二八,今天已經是連續第三年了,今年我去二二八國家紀念館人有比去年多,不過當然那裏不是故宮所以不會有太多人在那裏參觀,這種地方很難像故宮一樣熱鬧,今天人變多其實是因為今天有在那裏辦一個紀念會,所以人比較多.去了二二八國家紀念館以後,我去共生音樂節,前兩年都在中正紀念堂,今年則是移到了凱道舉辦,共生音樂節有很多不同團體的攤位,入口一進去會看到二二八的攤位,今年感覺規模有比較大,我在二二八攤位聽二二八受害者的見證就圍了很多人,比去年要多很多,可能今年攤位比較多的關係,聽到二個老先生在回憶當時的情景,在獄中的那中恐懼一般人很難想像,今年已經是二二八69周年紀念日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用騎單車從台灣頭到台灣尾的方式來紀念二二八,表示希望用汗水來開啟寬容和原諒,我也希望在未來台灣能夠更和平安定,才不會失去了二二八紀念日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