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2/29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2/29,要四年才會出現一次,非常的特別,有的人這天出生的話會選2/28或是3/1做它們的生日。

   我今天做環狀線去十四張站和景平站,現在我環狀線所有的車站都去過了,後來我去市政府站參加幾個藝人合辦的二手拍賣會,結果我太晚去了,今天活動要發號碼牌,每一組限時間,大概沒有提前去排隊可能就進不去了。今天的活動有小優和蘿莉塔,這二個人應該大家比較熟悉,另外還有伊梓帆裡面的伊伊和梓梓,今天去的人真的滿多的,下次我參加要提前去領號碼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