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2/4

    今天我有去資訊展,主要是看小百和倩倩,這兩個showgirl認識很久了都還沒退休,現在其實有很多我認識的showgirl都退休了,我也不想認識新的,因為我已經每天facebook忙不完了,一直在更新正妹資訊,光是看舊的就已經很忙了,今天也有看到showgirl。最近因為快到聖誕節,在台北101旁邊有聖誕樹,吸引了很多人潮,今天那裡真的很擠,附近也是大塞車,晚上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電影,捷運站在播放紀培慧和布魯斯演的你好再見,後來看到一半我就沒有看了,去吃飯然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