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2/5

    今天是輔大校慶,我早上有去輔大,校慶是有一些人去,不過今天可能天氣比較冷,去的人不會很多,只是我以前也都沒有去過輔大校慶,所以不知道今天這樣子人多不多,竟然都畢業8年了今天才第一次去輔大校慶。今天我有去系友會,在講物理系的未來發展,差個10年真的就差很多,現在大學部還沒太大問題,都可以招到學生,但是研究所現在一年進來的學生都不到10人,今年還只有招到2人,我在輔大讀書時我的下一屆只有招到6人,還好再下一屆又招到10人,現在少子化真的招生不易,大學部雖然可以招到學生,但是有大量轉系的問題存在,所以大學部也是在想辦法要留住學生,現在要經營一個學校真的要花很大的精力,時代真的不同了。

    在輔大我只有待到大概下午2時,後來就回家了,下午在家裡加班寫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