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10

   今天我下班後去聽空服員職業工會林佳瑋的演講,如果有關心勞資爭議的人一定會知道她是誰,林佳瑋是空服員職業工會的秘書,參與很多交通運輸相關勞資爭議的抗爭,華航罷工和台鐵抗議過勞都有參與,她是發言人的角色,不過我去過很多勞資爭議的抗爭我都還是沒見過本人,今天才第一次見到本人。今天空服員工會還有來一個人,是理事林馨怡,早在去年華航在台大辦的罷工說明會我就看過她了,時間滿久的,想不到她還記得我。

   今天的演講和上周一樣地點辦在法律學院,來的人不多,不過其實台大工會辦演講人數都沒有很多,不過今天聽林馨怡講的方式我覺得還不錯,她說她們工會有辦理財講座,就很多人會去聽,也許下次辦講座的主題可以不需要跟勞動權太相關,這樣會比較多人願意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