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6/19

    今天早上去上班有下雨,但我還是不坐機場捷運,今天的雨也不大,所以還是坐公車就好,不過今天公車真的很擠,這種情況如果是其他司機應該不載,我看到這麼滿想說司機應該是不會停下來了,結果司機還是停下來,大概後門就只能多我一個人上去了,光是多一個人上去門都不好關了。公車開到三重,我以為不會再多載人,結果還是停車讓乘客上來,我在後面又多擠二個人上來,我看大家是真的都等不到車所以還是要擠上來,所以今天坐公車真的是很擠,但是一直以來652都是這麼擠,也沒有再多加開班次,如果下大雨可能會等好幾班車都是客滿。

   去學校上班也沒有甚麼事,現在都還是準時下班,下班以後我去松山做復健,然後回家,回家有下小雨,我也是沒有坐機場捷運,坐公車回家,不過回家坐公車人少很多,不像早上那麼擠。現在機場捷運實在是太貴了,感覺真的是有錢人在坐的,每天坐公車不坐機捷可以省下五十元,真的是很多錢,機場捷運班次又少,這樣機場捷運蓋好到底誰要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