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19
    我今天早上有一家面試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那一家我很久以前面試過,是在我台大工作之前,那次面試有錄取,但是後來錄取台大的工作了,所以我也就沒有去那一家工作,公司應該30人左右,感覺應該不會太差,如果能力有辦法應付的話這一家應該還不錯,下午在內湖面試,這中間有空檔我去喝喝咖啡,喝喝咖啡是那一家店的店名,就在長春路上,是小雅開的店,她在無名時代就已經是人氣不錯的正妹,現在則是演員,人家現在應該拍戲很忙,去店裡也不太會看到她,今天去我覺得女店員好厲害,我只有去年來過一次而已,她竟然還記得有看過我來。下午的面試要坐捷運到港墘站,因為公司算人數比較多的公司,大概有三十人左右,所以我覺得還是可以來面試看看,我今天面試時事感覺公司辦公室真的很大,小小的公司有二間會議室,整個空間感覺很開闊,應該說這間辦公室如果把其中一間會議室也拿來用的話,應該可以坐的下50人,但是公司只坐了30人,公司應該是比較有錢,不過我想也許是最近才搬辦公室,有意想要規模再擴大找更多人進人,不然這麼大間的辦公室其實空間是滿浪費的。下午的面試是在下午二時開始,結束時下午三時半,我就坐捷運然後再騎車回家,回家先我先去修機車,換了機油,齒輪油,輪胎和剎車皮,還做了排氣檢測,本來我還想說前面修車修了那麼久,我也只是從北門騎車回來,車子會不會已經冷了測不出來,結果測一次就OK,檢定正常,車子修好以後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