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20
    今天早上有一家面試就在新莊,而且那還是我畢業以後所面試過所有的公司離家最近的一家,根本也不需要坐公車或是騎車過去,我今天早上走路過去面試,走了大概20分鐘就到了,其實那一棟有另外一家公司我之前也面試過,但是那時候我面試論件計酬的工作,這次則是面試全職工作。今天面試這家公司小小的,人數大概20人,不過公司已經有2為程式設計師,這樣比較好,現在不太希望是獨立作業。
    下午我去一家大公司面試,這家公司在南港,公司還有工廠在三重,公司在南港的辦公室大概有一百多人,地點就在南港軟體園區,因為是大公司所以還是會去面試看看,如果錄取的話還是會考慮。
    今天是羽球好手戴資穎的25歲生日,而她已經在國際賽事中獲得無數個冠軍獎牌,戴資穎7歲持拍,12歲成為羽球甲組球員,15歲即開始參與國際賽事,17歲拿到第一個國際賽冠軍,真的是非常厲害。戴資穎的生活幾乎都在練球,看她的行程表比賽是一個接一個,非常忙碌,不過她也很孝順,假日時會跟家人打羽球,真的是非常優秀又孝順的一個運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