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31

    今天我又去了面試過最遠的地方去面試,我去捷運港乾站面試,那裡我只面試過三次而已,今天是第三次,雖然交通時間長達九十分鐘,不過還是會比我以前駐點的那家王八蛋客戶要來的近,我以前有一家公司上班才一個月就從本公司汐止調到新店的客戶端駐點,那客戶真是有夠不要臉的,合約明明就沒有要駐點,給人家亂坳,最後我做了一年辭職,我就真的駐點到我辭職為止。

   下午還有一家面試,那裡靠近中正紀念堂,那一家離家就近很多。我面試完以後就回家了,今天我騎車到北門站再坐捷運去面試的,下午騎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