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31
    今天是星期日,我下午去板橋車站的誠品,疫情嚴重我也實在是很久沒有去誠品了,今天去誠品買東西,誠品人沒有很多,後來我有去板橋車站大廳,板橋車站我也真的好久沒有去了,然後我還有去板橋車站前的公園,我有看到公園圍起來在整修,只剩下靠近板橋公車站那裏的公園還有開放,後來我就回家了,回家以後在看課外書。
    今天是紅孩兒主唱張克帆50歲生日,張克帆生於屏東縣屏東市,1989年和馬國賢、湯俊霈、張洛君、王海輪和韓志杰組成團體紅孩兒,1990年紅孩兒發行第一張專輯亮出我的年輕護照,紅孩兒那時候真是紅遍半邊天,相信稍微有點年紀的歌迷都很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