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慰籍  

 

每當我失落時有你陪伴,
當我感到失意時還好有你,
沒有你我只能失魂落魄,
沒有你我可能就此一蹶不振,
是你給了我生命的力量,
是你讓我不再憂愁忘記憂傷,
你是我此生最好的心靈良藥。
我曾經是如此落寞,
但你從來不放棄我給我鼓勵,
一個擁抱溫暖了我的心,
你的美麗與聰明無人能比,
何德何能可以有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是你用擁抱填補我那憂傷空洞的靈魂,
我終於能走出陰霾勇往直前。
你是如此熱情活潑,
青春洋溢的氣息讓我又重新活了過來,
只有像你這樣的女孩能救我脫離黑暗,
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樣的人,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無可取代。
和你擁抱的感覺仍然存在我的腦海裡,
我的心中再也不會有其它的女孩,
哪怕是與第一名模環遊世界的機會我也願意放棄,
我可以放棄一切只為了和你永遠在一起。
你是那黑暗中的一盞明燈,
是你點亮了我的生命,
是你用愛修補了我空虛的靈魂,
你是多麼可愛和善良,
你保有著孩童的純真,
你在我心中永遠不老,
是你讓我重新有了笑容,
你是我憂傷時的心靈慰籍。
只要有你相陪我將不再懼怕大風大浪,
我相信你一定會陪我一起走過一切困難,
最後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