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溫柔的天使

你在我眼中是如此的耀眼,
見過多少女孩都比不上你的美,
你是如此美麗並深具內涵,
你的溫柔與體貼誰也比不上,
你在我心中就是最溫柔的天使。
能夠有你來照顧我是多麼的幸運,
我是何其有幸能夠遇到你,
只有有你在我就安心。
是你照亮了我的生命,
是你讓我開始喜歡兩個人的生活,
我的乾渴心靈因為你而得到了滋潤,
你的善良和溫柔漸漸柔化我鋼硬的心,
當你柔嫩的玉手握住我的手就像是有一股暖流流進我心裡。
我喜歡你的臉你的眼你的笑,
我無法忘懷我們兩人的美好時光,
和你在一起感覺是多麼美妙,
多希望時光可以停留,
我願意付出一切只為了有你陪伴,
你已經佔據了我所有思緒,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愛護你,
你是我的生命泉源,
多麼高興有你出現在我生命中,
我會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