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心的溫度

我喜歡你的眼睛,
我喜歡你的笑容,
我喜歡被你注意的感覺。
牽著你的手讓我忘掉一切煩惱,
我感覺得到你對我的愛意,
你緊緊的握著我的手,
彷彿把一生交給我,
我想說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我會用盡全力來保護你不讓你受傷。
我是多麼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只要牽著手就可以感覺得到你對我的情意,
我難以形容那美好的感覺,
好像是一股暖流進入我心,
我感受到你手心的溫度是多麼熱情,
那股熱情融化了我的心,
我們兩人能夠在一起是多麼美好,
好高興能夠遇見你,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牽手在一起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詩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