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0/13

    今天我去台中心之芳庭,我去參加專科同學參加婚禮,那裡我有去過,過去我有一個朋友的婚禮就辦在那裡,今天我第二次去。

    五專同學結婚會有很多以前的同學來,我又開始講故事,我都記得以前同學做過的蠢事,像我就記得企鵝他以前歷史課上台報告都亂講,戊戌變法講說是must be change hair,是要讓男子長頭髮的運動,維新運動是讓中年男子長髮,使得家中有微微的溫馨感,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

    今天結婚的同學叫老鼠,以前還有人叫他潘你老木,今天的婚禮吃自助式的,菜很多,吃得很飽,婚禮是下午辦到晚上,所以我晚上坐遊覽車回到家已經很晚了,快要晚上十二點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