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2/18

    今天下午我去士林,我在那裏找一家新的咖啡廳讀書,這一家我以前沒有去過,上次只是進去看而已沒有消費,這一家就在捷運站出口一出來,有wifi而且也有很多插座,只是位子不多,有可能會客滿,今天去還有剩幾個位子。晚上我在士林上電腦課,今天上課都是在改以前寫過的程式,不會太難需要多理解。

    1987年的今天,太空戰士第一代在紅白機發行,我讀國中的時候就知道太空戰士了,那時候差不多已經出到八代,太空戰士真是非常經典的作品,只是都已經出到15代了我也都沒有玩過,現在我也很少在打電動了。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