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2/19
    今天下午我去華山文創參加能戰嘉年華活動,我特別去看蔡尚樺主播,一直到今天我才跟他第一次見面。今天的活動還有其他的藝人,有大牙、張文綺,另外還有徐展元主播,活動有很多舞台表演,今天活動我有和徐展元、蔡尚樺主播合照,今天看到尚樺主播很紅,真的很多人找他合照,也有人找他要簽名。
    能戰嘉年華我只有待到下午4時,後來我去台北市耶誕城,那裏也有很多裝飾,香堤大道人好多,燈飾很漂亮,後來看一看就回家了,我晚上還不到八點就到家了,今天也覺得滿累的,所以早點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