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2/29
    2018年進入尾聲,今天我去捷運大安站的咖啡廳讀書,然後走路到大安森林公園,再坐捷運到永康街,我去看解婕翎開的飲料店J0Ly,今天有人在J0Ly那裏消費不過沒有在排隊,上次飲料店J0Ly開幕那天我剛好做健康檢查沒有去,今天才第一次去J0Ly那裏。我好久以前就已經在注意解婕翎了,那時候她還在主持單車樂活周報,而且忠實粉絲都知道,以前解婕翎不叫解婕翎,最早她取的藝名是叫小虎牙,後來改叫做愛希,然後又回復使用本名解婕翎,我是從小虎牙時期就開始在支持解婕翎的。
    我昨天開始購買捷運公車月票,今天用了不少,公車到台北車站,捷運到大安站,然後用坐了二次捷運中間停東門才回到台北車站,最後坐公車回家,總共算下來花了62元,如果常坐捷運的話月票1280元是很划算的,其實早就應該要這樣了。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