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31
    今天我快中午的時候出門,去新光華買紅米手機的手機皮套,然後我還有去大安森林公園,之後就坐捷運要到新店面試,我面試的地方沒有捷運站,但是一班公車就可以到,所以還是可以去面試看看,反正那裏比我之前在新店駐點的王八蛋客戶公司要近多了。今天我是坐捷運到大坪林再坐公車,從捷運站坐公車到公司的車還滿多的,那個地點其實公車路線多,交通並不會那麼不方便,之後如果在那裏上班應該是坐公車去。
    晚上我去聯成電腦上DreamWeaver的課程,因為有送上課券所以才去上,不然DreamWeaver我也已經大概都學會了,如果還不會可以自己讀,並沒有太多的需要去上課,今天在三重上課,教室都快坐滿了,很多人去上。
    2005年的今天,美國水門案提供情資的代號深喉嚨身分曝光了,就是美國聯邦調查局前副局長馬克·費爾特提供了非常重要情資,也因此才讓尼克森總統下台,馬克·費爾特他是自己承認他是深喉嚨的,而最近台灣也發生了一件事情像是水門案的翻版,那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辦公室被闖入,最後只是單純竊案,不過事實真的是如此嗎?相信大家都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