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1
    今天韓國瑜在凱道辦造勢大會,現場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韓國瑜表示不排除2020年擔任重要職務,雖然沒有表明要參選2020年總統,但是也差不多大勢抵定了,反正政治就是剛開始說不選最後又說要參選,本來說這次選完就不會再選,結果下次又再出來選。
    下午我找國中同學談儲蓄險,我規畫可能會存短期2年的,我同學在富邦人壽上班,所以我就找他,後來我去新莊夜市,其實我住新莊也很少去新莊夜市,好像今年都還沒有去過新莊夜市,真的是超少去的。
    今天是楊玉環的生日,也就是楊貴妃,楊貴妃生於西元719年6月1日,最後因為安史之亂在馬嵬驛自縊而死,其實楊國忠這奸臣罪該萬死這沒有問題,可是楊貴妃實在不應該死,錯也是錯在唐玄宗,但是又不能把唐玄宗給殺了,所以只好殺楊貴妃,唐玄宗為了自保只好賜楊貴妃自縊,楊貴妃死時才38歲,真是紅顏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