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心動我動心


 


這一切就如同夢境一般,


為何全世界只有你可以讓我如此心煩意亂?


你的聲音像悅耳的音樂般餘音繞梁,


你的影像常在我的腦中盤旋,


看著你的眼我就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我猜想你一定也懂得我的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倆是如此有緣?


昨天才說再見今天又碰面,


不知該說是巧合還是命運的安排。


在我心中一直有個問題想問,


我好想知道我們能走到哪裡,


今天見到你我才知道不是所有的問題都需要解答。


就讓我們兩個繼續保持沉默,


沉默到全世界發現為止,


因為不必多說我也懂你的心。


我們之間的默契只需一個眼神就能有所感應,


你的一丁點回應都能讓我驚天動地,


即使一個微笑也能甜進我的心坎裡,


當四目相交的那一刻讓我觸電,


相信那一刻你一定也能感應到我的心,


讓我們之間耐心等候而不要急著解答,


太快又太簡單的愛情就不美了,


讓我們一起寫下最耐人回味的愛情故事,


再被全世界發現前都先不要解答,


就這樣保持甜蜜觸電直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