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13
    今天有二家面試,上午的面試離捷運站有點遠,從捷運市政府站走過去大約走了15分鐘,真是走得有夠辛苦,不過有捷運站都不能算很遠,因為只要有捷運站就比我之前那個王八蛋駐點客戶要來的近,明明合約沒有說要駐點,還敢一直要求我駐點不能走,上班地點比新店捷運站還要遠,到了新店捷運站以後還要再坐公車才會到,客戶真的是有夠王八蛋。早上的面試是用語音通話和人在中國大陸的主管面試,主管聽口音就知道是大陸人,早上接待我的女生也是大陸人,早上面試沒有很久就結束了,後來我走路到京華城,中午在京華城吃飯。
    下午的面試在民生東路,我先到行天宮站的伯朗咖啡坐,然後再從伯朗咖啡走過去,先和資訊部門的2個主管面試,今天資訊部門先面試完以後,人資部助理再進來跟我說明公司的制度,薪資福利,然後面試就結束了。
    今天是巴拿馬斷交2周年,巴拿馬與我國有107年的邦誼,而且是國際上能見度高的國家,國土面積不小,而且真的是我們邦交國中很有名的國家,失去這個邦交國實在非常的可惜,台灣真的是越來越沒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