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16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我去教會,下午回家。
    我下午在家裡寫履歷和程式考題,因為我最近都還在找工作,有最近有2家面試前要填履歷表,其中一家要寫程式考題,考題不會很難,大概都會寫,希望最近可以找到好工作。
    2016年的今天,上海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幕,上海迪士尼樂園是世界第六座、亞洲第三座、中國第二座迪士尼樂園,面積比東京迪士尼還要大,有91公頃那麼大,這樣的面積應該比台灣大部分的大學都要大。我小時候去過東京迪士尼,後來就再也沒有去過迪士尼樂園了,迪士尼樂園真的好好玩喔,而且小時後又很喜歡迪士尼動畫,所以會非常喜歡迪士尼,其實現在我也還是會喜歡迪士尼的電影,還是會覺得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