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19

    我昨天發現我的手錶錶帶快要斷了,這隻手錶也已經戴了一年,錶帶差不多到了使用的壽命,其實是早就該換了,但我還是不想換,今天實在是錶帶快要斷了,一下班以後騎車去買一支新手表,我到新莊佳瑪買了一支電子指針手錶,和我原本那隻一樣,我喜歡戴雙顯的手錶,這支才399元很便宜,原本的表也差不多四百多元。這個月發薪水以後買了一些很久以前就想買的東西,我的硬碟也換SSD了,其實是很早就想多買一顆SSD硬碟的,之前沒甚麼錢,而且以前SSD硬碟又貴,我也不想只買一顆128G的SSD硬碟,想買大一點的,所以就拖到現在才買。

    今天是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的73歲生日,講到柯林頓大家就會想到他和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的那段緋聞,柯林頓差點被彈劾下台,但最後仍然安然度過,而最後他還是以65%的支持率卸任的,柯林頓總統確實在美國的經濟上貢獻很多,但是他對於20年前的那段婚外情還是沒有悔意,在卸任後還到處撈錢,引起美國人民反感。柯林頓在去年還寫了一本書叫失蹤的總統,將要翻拍成電視影集,實在是賺很多,但人家可惡你確實也不得不佩服,他確實有他的能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