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8/19

    今天早上在家裡讀書,然後下午我去我家附近的咖啡廳讀書,今天在外面待的時間比較短,下午4時我就回來了,我今天沒有帶電腦出去,所以在外面待一段時間以後我就回來用電腦繼續讀,我今天找的那一家咖啡廳是有插座,但是插座數量也不夠多,今天其實也是第一次去,我就沒帶電腦了。

    我今天下午有收到一個面試邀約,這一家是我自己主動投履歷表的,公司規模大,中南部有分公司,而且地點離家也近位置靠近善導寺,所以會想要去面試,今天已經約好這周五面試了,希望這次面試可以順利。

   1991年的今天,蘇聯發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819政變,此次政變使的總統戈巴契夫被軟禁,然而因為軍隊不支持,所以政變才3天就宣告失敗,但是這次的政變也加速的蘇聯的解體,,最後就在1991年12月25日這天,蘇聯總統戈巴契夫辭職,蘇聯正式宣告解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