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8/20

    今天我下午去台北車站的咖啡廳讀書,那一家在南陽街,人真的很多,今天是平日所以並沒有客滿,我看假日去應該就客滿了,那一家咖啡廳夠大,總共有4F,今天我是在3F就找到位子了。

    每周四晚上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會開直播,今天的直播主題是逆統戰,這是一個有關於台灣對抗中國大陸的電玩,今天其實滿多時間在講台灣的處境艱難,所以不要鬆懈,鬆懈了就變成像香港一樣。林穎孟最後說她是支持獨立,可是台灣現在還沒有準備好,光是修憲第一關就過不了,所以在獨立之前有很多事情要做,能不能獲得國際支持也很重要,我覺得他的觀點很正確,不管支不支持獨立我覺得他講的很有道理,總比甚麼都不懂只會喊台獨要好太多了,這就是有讀書和沒讀書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