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女孩MTV-跳舞去遺忘

 

Great Dream With my Sisters
我和姊妹們一起的美夢

 

經歷了一切的辛苦磨練和苦難,
我們終於來到這一天,
也曾經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然而我們最後仍堅持下去,
我們曾一起起歡笑一起流淚,
我們一起努力的播種和耕耘,
流下汗水與淚水,
所有的努力就是為了這一天。
充滿期待和不安,
我的腳傷此刻還沒有好,
但是此時已經不再疼痛,
我相信我今天一定可以撐過去,
痛苦過後我們將留下美好的作品和回憶,
我們就像是即將要破繭而出的蝴蝶,
即將要開始在天空飛翔,
即將要蛻變成為美麗的蝴蝶,
站上舞台前我們彼此加油打氣,
我們每個人的手擊交疊大喊加油,
彼此相信汗水和淚水不會白流,
此時的我們是多麼的興奮和期待。
終於就在現場的尖叫和歡呼聲中我們站上了舞台,
我們彼此都為了這一刻雀躍不已,
我們開心地歡唱和愉悅地跳舞,
這時刻是多麼的美好,
我們和粉絲們都彼此享受著這一刻。
然而最怕的事情仍然發生了,
我還是受不了腳上的疼痛跌倒了,
歡樂氣氛嘎然中止,
空氣彷彿瞬間凝結,
我哭了恨自己沒有用。
終於有人打破的沉默大喊加油,
更多的人大喊著加油為我打氣,
一句又一句的加油聲鼓勵著我勇敢站起來,
終於我又再次站起來,
我忍著腳痛完成了剩下的表演沒有再跌倒,
在今晚我和你們完成了共同的夢想。
我想要跟我的好姊妹們說我們做到了,
我想要跟我的好姊妹們謝謝你們,
我想要跟我的粉絲們說我是多麼愛你們,
這一切的力量都是好姊妹和粉絲給我的,
此時我們開心地享受著美好的果實,
這一切讓我相信只要努力和堅持就一定會成功。
夜深了,
我們肩靠著肩躺著入睡,
今夜是如此地美好,
我們每個人笑著入睡,
夢醒了天亮了,
謝謝我的好姊妹們,
是你們的支持給了我這麼美好的夜晚,
我願意下次再陪妳們做一次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