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座情人

 

從來就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才剛認識關係就如此親密,
坐在我後座的你緊緊地抱著我,
此刻的我已經陷入幸福的漩渦中,
此生遇見你就是我幸福的開始,
原本已經對愛情沒有憧憬的我感覺又活了過來,
因為我無法抗拒你的甜美微笑,
你的一個笑容就能夠給我溫暖,
見到你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好。
當你坐在後座時就是我的幸福時刻,
從來就沒有女孩坐上過我的後座,
而你又是我此生最愛的女孩,
多想要載著你跑到天涯海角,
想要和你一起去吹吹風,
更想要有機會能和你一起去看星星。
我和你是如此的無話不談,
與你相遇讓我感到相見恨晚,
之前我所遇過的每一位女孩都比不上你的好,
你是如此的貼心和溫柔,
你總會特別關心我,
你讓我感覺到你對我的重視,
只有你能打動我的心讓我感到心動,
那感覺在我心中久久不能散去,
你讓我如此的魂牽夢縈。
好高興能夠認識像你這樣的女孩,
你緊緊靠在我背上如此依靠著我,
好想好想保護你不讓你受傷害,
我願為了你付出我的一切只為你開心,
我的後座將永遠為你保留,
你就是我的後座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