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另一半的舊情人,我想我會主動打招呼,當然要看我跟他是否熟識,也要看他們是在什麼情況下分手的,如果是好聚好散的話可以和另一半的舊情人成為好朋友,彼此見面也不會尷尬,但如果是因為有第三者的話碰到另一半的舊情人我想是一定會尷尬的.
    愛情需要學習,會分手也許彼此都沒有錯,只是不適合而已,要學會原諒對方,不要一直責怪對方.如果都是好聚好散的話,在一次又一次的戀愛經驗中就可以學到東西,跟另一半的舊情人也可以學到東西,可以聊聊之前交往時有沒有遇到什麼難題,或許自己現在也面臨這樣的考驗,彼此間交換心得,如果能夠真誠的祝福對方幸福,那樣就很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