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1/10
    今天我很早起來,早上六點半起來,才七點就出門,然後上午八時到公司,這個時間到公司已經有人在了,早上進公司我就看到老闆在,今天因為提前進公司,所以就沒有加班到太晚,我不到晚上七時就下班了。晚上我去台北車站地下街吃飯,那裏可以用悠遊卡付費就能花五倍券,我五倍券綁定悠遊卡,晚上吃飯就花五倍券,今天吃雞排咖哩,吃完飯就回家了。
    2014年的今天,《火影忍者》漫畫完結,這部漫畫滿紅的,這是為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創作的少年漫畫,1999年開始漫畫連載,然後在2002年播映動畫,之後也改編成電影,這部經典漫畫很多人都很喜愛,相信火影忍者會是很多人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