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1/9
    今天中午是我們的五專同學會在西門的德立莊中庭餐廳,這次同學會總共八個人,今天德立莊中庭餐廳我覺得其實很普通,沒有很好吃,不過還好價格不會太貴,這一餐440元,還不會太誇張。這次同學會我有跟大家說我想要去俄羅斯,只是要很久以後,現在也都還沒有在規劃,目前還是先工作,如果要在俄羅斯待很久的話要存很多錢,不會那麼快去。
    晚上我去台北京站和朋友吃飯,就是上次跟我一起去白俄羅斯的那個朋友,我今天才知道上次在白俄羅斯認識的台灣人林同學已經回來了在台灣,他要在台灣工作一年存錢然後再過去,上次去白俄羅斯待一個月已經過一年了,下次我還不知道多久以後才會去。
    今天是金氏世界紀錄日,因為在1974年11月9日,《金氏世界紀錄大全》成為銷售量最大的著作權著作,這一天也就被定為金氏世界紀錄日。金氏世界紀錄已經歷史很久了,最早是在1955 年 8 月 27 日,第一版《金氏世界紀錄大全》裝訂成書,那時候是英文版在英國販售,在聖誕節前榮登英國暢銷書榜首,其實直到現在應該大家也都很喜歡金氏世界紀錄,有很多各種你意想不到的紀錄,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