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15
    今天是中秋節連續假期最後一天,高速公路塞車,我第一天出去玩,昨天就回來了,就沒有塞在高速公路上。
    今天是星期日,我早上去教會,後來有去板橋誠品買書,我買了賴瑩真律師的生活法律防身術,這是她最近出的新書,賴瑩真是一個還滿漂亮的美女律師,她的youtube頻道瑩真律師說真話我都有在看。
    對很多人來說,今天是一個另人傷心的紀念日,那就是雷曼兄弟倒閉11周年,雷曼兄弟倒閉時公司負債6000億美金,美國出手救了房利美和房地美,但是卻沒有出手救雷曼兄弟,最後導致雷曼兄弟宣布破產。記得我當時讀過次級房貸的書,那時候美國真的是很亂搞,竟然房貸和車貸都可以百分之百,而且貸款根本就不需要什麼審核程序,導致很多根本沒有還款能力的人買了房子以後還不出錢來,全世界的金融就被這些銀行搞得慘不忍睹,最後承擔的是小老百姓只能領低薪過日子,那些人實在是很可惡,要到甚麼時候全球的財富才不會被少數的有錢人給掌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