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0/19
    今天早上我去上電腦課,我是上html課程,中午我去永康街吃飯,好像滿久沒有去永康街了,周六那裏的人很多,下午我去福華聽那斯達克期貨100的演講,今天的演講三立新聞美女主播王志郁是主持人,我有跟她合照。晚上回家我叫Ubereats,這幾天的晚餐我都叫Ubereats把優惠券用掉,Ubereats新用戶有送優惠券一次可以折抵80元,這樣子吃一餐可能只要50元而已,優惠券竟然沒有限制消費金額,這個優惠也實在是太優惠了,要是每個用戶都像我一樣使用優惠券而且消費金額又不高,那Ubereats很快就要關門大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