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0/19
    今天早上我騎車去公司,我騎車是因為要把家裡螢幕帶去公司,現在因為大家停止居家辦公回公司上班了,本來我是坐別人的位子,現在那個人回來上班以後我的位子就換了,本來我坐的位子有螢幕可以接筆電就可以看得很清楚,昨天換位子就沒有螢幕用了,筆電又只有13吋,所以今天就馬上把螢幕帶去公司了,才一天沒有螢幕就馬上搬螢幕去用,沒有螢幕的話工作效率會差很多。
    今天是藝人高山峰46歲生日,他過去曾經主持過兒童節目,曾獲得第一屆民視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他也演過很多戲劇,而且過去還曾經是歌手身分,算是各方面都有在發展的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