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7/28

    今天早上我去汐科面試,這邊我以前有在這裡上班,結果我離職以後除了面試都沒有再回來過這裡,雖然這裡有遠雄購物中心,可是還是覺得不想回去這裡,這邊沒有捷運,如果要來這裡逛可能等到汐止民生線通車以後比較有機會。面試完以後我去南港車站環球百貨,都已經開幕不知道多久了,我今天才比較多時間在這裡逛,之前只有在那裏吃飯,吃完飯大概就走了,都沒有花時間逛這裡。

   下午還有一家面試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這個工作是一家上市上櫃公司派到這裡駐點,因為公司夠大,所以這種情況我還願意做駐點工作,公司上市上櫃的話資訊才夠多,做駐點才能夠安心。

    今天是日本漫畫家高橋陽一60歲生日,他最有名的作品就是足球小將翼,我想一定很多人都有看過,這個漫畫全球發售8000萬冊,真的是相當驚人,而這部漫畫想必也激勵了不少年輕人想要踢足球加入足球隊,是一部相當勵志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