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死不公開的奇怪公司

 

    最近在找工作,有一家公司讓我覺得很奇怪,這家公司有寄面試信來,因為公司在內湖,地址就只有寫內湖區瑞光路,我看到沒有給我地址就不想回了,後來公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面試,我跟它們說公司在內湖又不寫地址,沒辦法決定要不要面試,然後它們公司不知道是哪一根筋不對,一直跟我說決定要面試以後才給地址,但我就是說沒有地址無法決定,後來公司跟我說他們公司的位置靠近xx街,我說我考慮一下。
    結果後來這家地址不公開公司在人力銀行還是沒有更新地址,還是寫內湖區瑞光路,我看到就還是不想去面試。
    內湖並不是一個交通很方便的地區,那裏就只有文湖線而已,而內湖區瑞光路不一定坐捷運都到的了,瑞光路很長用走的要走很久,不是每個人上班都是開車或騎車,看到公司在內湖並且地址資訊不完整,很多人看了就不想投履歷了,這樣的公司在人事方面大概也很難擴大了,這樣子的地址資訊要找人就不是很好找,而且連寄面試信都還是不能給地址,一定要人家決定要面試才願意給詳細地址資料,真的是讓人懷疑這家公司到底是出了甚麼問題。公司到底是做了甚麼事,地址都不敢公開讓別人知道,是怕有人來尋仇嗎?當然可能也沒有甚麼問題,只是地址不公開這件事情真的是讓人很懷疑,地點就已經很差了還不公開完整地址,這樣的公司怎麼擴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