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9/26

    今天是特殊上班日,是要補下星期五調整放假,講到特殊上班日真是有夠痛苦,我以前就已經一周上六天班了,星期六特殊上班日還要到公司上班,然後客戶又問題很多,要是剛好又遇到有王八蛋客戶在下班之前要修改東西,那我一整個星期都不用休息了,就是連星期日都要上班,但是我覺得公司換了那個神經病PM以後,應該是要一星期上七天班,公司整天被客戶拗免費修改,那個死PM又一直都是客戶最大,這樣子如果一星期上六天班好像還真的太少了,我那時候應該要一星期上七天班才對,其實那個工作我可以早一點辭職的,因為我這樣拚命加班去改那些東西公司是賺不到錢的,忙的要死結果年終獎金應該是沒有了,都是那個新的PM害的。

   下午我有一家面試,面試的地方離家很近,就在新莊頭前路而已,那家公司很大,我看到一層樓都是這家公司,員工很多,如果可以來這裡上班應該不錯,公司真的規模很大。

    2006年的今天,日本安倍晉三就任第90任首相,這是他的第一個任期,大家可能不知道,安倍晉三其實做過4任首相,第90任,第96-98任,並且二度因為健康因素請辭下台,而安倍最近一任原本的任期到明年九月底才結束,但是他連續做了八年的日本首相已經是破紀錄了,成為了日本連續在位最久的首相,安倍晉三最後一個任期就因為潰瘍性結腸炎而請辭下台,在今年9月16日卸任,由他的愛將菅義偉接任日本首相職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