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9/30

    今天我沒有面試,我的面試就只到昨天為止,昨天下午我面試完最後一家以後就答應到我之前面試錄取的一家公司上班了,那一家公司在萬華,規模滿大的,薪資待遇比上一家要好,只是公司不知道甚麼原因感覺很缺人,因為這一家公司規模這麼大,竟然還是公司寄面試信給我,然後第二次面試以後過3天就通知錄取了,面試的時候也沒有問甚麼程式設計的相關問題,只問我過去工作經歷,也不考筆試,對一家這麼大規模的公司而言這就有點不尋常,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公司會不好找人,不過還是等進去以後再說。

    在今天我看到聖約翰科技大學欠薪的新聞,今天教職員工就在教育部前抗議,過去聖約翰科技大學都還算是正派經營的學校,而且也感覺的到學校辦學認真,建設的速度真的很快,我們學校新蓋的圖書館真的是非常的漂亮,想不到現在學校竟然惡意欠薪。聖約翰科技大學就是以前的新埔工專,新埔這麼好的學校應該要繼續留在台灣,比起很多學校這應該是一家還不錯的學校,也培育了很多優秀人才,如今變成這樣,實在不希望到最後學校倒閉,希望未來還是可以看的到聖約翰科技大學。

   今天是資深歌手葉蒨文的61歲生日,大家對於葉蒨文的印象應該就是瀟灑走一回和選擇,那個時候真是紅遍大街小巷,現在葉蒨文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了,但相信很多老歌迷都還是很喜歡他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