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0/1

    今天是中秋節連續假期第一天,中秋節就在今天,我白天都待在家裡,我在家裡整理東西,把一些不要的雜誌給丟掉了,書櫃清出了不少空間。晚上有去烤肉,今天去我爸爸的同學家烤肉,我爸爸那個同學就是謝叔叔住在新莊,以前就去過他們家,今天我和爸媽一起去,我哥哥現在住外面了就沒有去。

    今年的中秋節還剛好碰到中共國慶日,本來也不會特別有感覺,但是歐陽娜娜竟然在中共的國慶日唱我的祖國,真是傷了台灣人的心,本來形象很好的,但就是這件事情形象全部給毀了,我想絕大多數的台灣人都不能接受這種行徑,為了錢就不要尊嚴了,歐陽家裡面的醜事又再添一件。

    3年前的今天,西門牙的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通過了,雖然投票率只有四成,但是有高達九成的得票都支持獨立,而加泰隆尼亞並沒有馬上宣布獨立,在跟西班牙爭執以後在10月27日才宣布獨立,但是獨立運動很快就被西班牙政府給鎮壓下來,而國際上其實也並不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這一切都還是來的太快了,在獨立之前若沒有做好準備,隨便宣布獨立其實並不會有好結果,等時機成熟了才宣布獨立才能夠真正的享受到成功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