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30


    晚上回家看到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逼近十萬人次,離十萬人次不到一百人,相信很快的,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突破十萬人次,成立兩年能有十萬人次瀏覽,算是不錯的成績.


    今天晚上上的高等物理數學對補過習的我真的很簡單,我覺得這科要過應該很輕鬆,對於要考研究所的我而言,這科要認真讀,不是只要能過就好了,研究所理工科幾乎都要考工數,數學是非常重要的.我覺得黃老師他上的比較好,之前上應用數學2,3的時候真的很痛苦,都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


    聽說又有颱風要來了,這次真的很希望颱風不要來,每週都有颱風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