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


 


好久都不曾再開口講過一句話,


其實我們都在等誰先開口,


終於我還是打破了沉默,


你也卸下心防放下負荷,


曾經我們是多麼的甜蜜,


只是因為不適合而分開。


相信你能了解我的苦,


我也一樣了解你的痛,


才發現我們曾是那麼的親近,


再次見面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再見面真的都是朋友了,


變成好朋友後更沒有束縛,


更能坦白的面對一切,


聽到你內心的聲音,


原來你是如此的脆弱,


你我終於能坦誠的訴說著過去,


我們不再彼此責怪和怨恨,


誰對誰錯已經不重要。


你的微笑讓我不再害怕面對,


一句「你好嗎?」化解了彼此的尷尬,


再也不必躲躲藏藏,


希望下次見面也會是一樣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