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大學生了沒




大學生了沒是我現在最愛看的電視節目,請很多大學生了錄影,並且常常會請一些專家來為大家上課,看這個節目除了很多美女以外,也讓我收穫很多,學到很多東西.正妹當然對這個節目有加分效果,但我看大學生了沒不會只有看正妹.


    下面整理出來我對大學生了沒這個節目的問題與答案,之後還會再持續新增.


 


 


大學生了沒我最喜歡的女大生:啾啾(從她主持巴哈姆特電玩瘋就開始喜歡了)


大學生了沒我最喜歡的男大生:熊寶(很喜歡看他的漫畫)


大學生了沒最漂亮的女大生:啾啾


大學生了沒最英俊的男大生:大亨


大學生了沒最可愛的女大生:小優


大學生了沒最可愛的男大生:熊寶(講話結巴是他的特色)


大學生了沒中的時尚教主:小白


大學生了沒中的型男代表:阿達


大學生了沒最熟女大生:小白


大學生了沒最熟男大生:發明王


大學生了沒中最老實的大學生:發明王(這應該毫無疑問)


大學生了沒中最搞笑的女大生:小優(超愛講話的)


大學生了沒中最搞笑的男大生:麥基


大學生了沒中最老派的大學生:梁武帝(講話很文言文)


大學生了沒中最色的大學生:大亨


大學生了沒中最勇敢的大學生:啾啾


大學生了沒中最聰明的大學生:啾啾


大學生了沒中最成熟的大學生:啾啾



大學生了沒最有潛力紅的女大生:茵茵(跳舞超厲害)


大學生了沒最有潛力紅的男大生:梁武帝(太愛搞怪了)


大學生了沒的舞林高手:茵茵


大學生了沒的魔術高手:小紅


大學生了沒的宅男代表:逸祥


大學生了沒中最萌男大生:未定


大學生了沒中最萌女大生:未定


 


    大學生了沒裡面各種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到底誰是最萌的男大生和女大生其實我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我還要再觀察一段時間,等我想好了以後再公佈,在我公佈的同時也會把原因寫成一篇文章po在我的部落格,敬請期待.


 


 




我部落格中有關大學生了沒的文章


可不可以罵髒話


平常嘻皮笑臉的人也有感性的一面


家裡都不管才會變這樣



 

 


最後更新  09/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