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0/7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到公司了,提前了半小時到公司,昨天下班前已經給我識別證了,現在進出公司就可以自己刷卡進去了,早上沒有多少人跟我一樣這麼早到公司,不過我們部門有人很早就已經到了,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快要九時才進公司。今天下班以後我去多語言咖啡的活動,今天人也滿多的,就是跟之前都差不多,我以前在多語言咖啡還有練習俄文,現在已經沒有俄文桌了,所以就剩下練習英文。
    川普武漢肺炎好了就馬上返回白宮上班,為人民做了最佳錯誤示範,都不用隔離十四天,像這樣子的美國,人民怎麼會乖乖接受封城待在家裏面呢?在台灣是因為我們的防疫團隊都帶頭戴口罩,這樣子人民才會跟著戴口罩,當然也因為國情不同,在台灣戴口罩並不會是甚麼奇怪的事,那些疫情嚴重的國家戴口罩就會被笑,難怪疫情會蔓延的這麼快。我每天看到川普納個死糟老頭就覺得很不爽,他到現在還是不認真防疫,全球疫情會這麼嚴重都是他害的。
    今天是台灣知名演員賈靜雯的46歲生日,他以前讀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肄業,而大家對於賈靜雯的印象那當然就是我們與惡的距離裡面的被害人家屬宋喬安,喬安她在新聞媒體上班,小孩劉天彥死於隨機殺人案然後一直走不出來,賈靜雯飾演宋喬安這個角色真的演的非常的好,並且也讓大家知道了新聞媒體向下沉淪這些記者們的無奈,我們與惡的距離真的是讓大家反思為什麼媒體素質會如此低落,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觀眾所造成的,所以大家應該要多多支持優質的新聞節目,像是公視新聞,這樣子我們的新聞品質才會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