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補數學的時候補習班老師講話很好笑,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有時候颱風天還是照常上課,這個時候老師他就會說:「感謝各位同學今天冒著生命危險來上課.」風雨不大的時候會有人來上,風雨太大的話來的人就很少,如果真的風雨太大的話當然也會停課.


    有一次颱風來,那天沒有停止上班上課,到了下午風雨很大了,那次其實是應該下午要停止上班上課的,因為政府的反應太慢沒有停止上班上課,所以就被罵的很慘,隔天有停止上班上課.


    我還記得那時候剛考完段考,到了補習班來的人很少,剛考完試老師會請客,老師他請同學吃冰棒,來上課的人太少了,我同學還問我說會不會今天老師發給我們冰棒吃然後叫我們回家.


    等了一段時間還是來的人很少,老師他就說:「今天颱風天,來上課的人很少,對於有打電話來問要不要上課的同學我感到很抱歉,有人沒打電話來跑來上課的很感謝你們.因為風雨太大了,有人跟我說他現在必須要划船過來阿.今天不會上新的進度,只會複習,會提早下課.


    後來有人過一段時間才趕過來上課,是一個女同學,老師問她怎麼來的,她說她媽媽騎車繞路過來,老師就說:「你看看,這種精神多麼讓人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聽補習班的老師講話就特別覺得好笑,別人講可能不好笑,可是他講就很好笑.我記得老師後來有跟我們說哪一班的學生颱風天還是很多人來,要我們好好學習,我覺得有時候可能遇到什麼困難,想辦法解決,至少有努力,不要都不努力,颱風天要不要去上課自己先想辦法,真的不行水淹很大的話那就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