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0/7
    今天我晚上沒有回家吃飯,我在外面吃,最近也加班到比較晚,下班後回到家都晚上八時以後了,今天我在外面吃水餃,那一家還滿好吃的,我現在是在台北上班,下班後坐捷運去那裡都很方便。我吃完飯以後去台北車站,我去光南買文具和口罩,後來去一下台北地下街就回家了。
    今天是阿富汗戰爭20周年紀念,美國因為九一一恐攻而在2001年10月7日在阿富汗發動戰爭,目的是要打擊蓋達和塔利班,並且要抓到發動恐怖攻擊的領導人賓拉登,後來2011年賓拉登才終於被找到,被美軍給擊斃,但是很多人是滿懷疑真實性的。在今年8/30美軍終於結束了長達近20年的阿富汗戰爭,但是塔利班政權也很快地攻占了喀布爾奪取了阿富汗政權,阿富汗的問題也真的是重擊了拜登的施政,對拜登而言阿富汗真是一個難解的難題,是應該要撤軍,但撤軍後衍生的問題實在是太難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